close

文: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編輯部、Chu Chu
酒店組合任你搭!
自由行,按照字面來說就是什麼都要自由!
所以我們讓他更名副其實一點,行程要自由、住宿當然也要百分百自由搭配!!! 

如果挑選住宿是您旅遊準備過程中最傷透腦筋的工程,以下兩個小撇步或許可以把您從泥淖中拯救出來: 

第一種,檢視自己此行的主要旅遊目的,是想要單純渡假住住頂級奢華酒店; 還是已經排滿行程了,要準備環遍巴里島,所以只要有個基本歇腳的地方就可以了?這樣很快地已經踏出自助搭配飯店的第一步了,從我們的酒店價目表上,便能一目了然 !(酒店價目表上的價格呈現方式,是一間主酒店搭配另外一間酒店各兩晚五天四夜的每人價格,當然,如果您的假期計畫待更多天或者少於五天,請來電洽詢客服,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提供一份客製化的報價。) 

第二種,如果您的行程還在絞盡腦汁當中,但又擔心酒店滿房必須先搶下一席位子的情况下,那我會建議您選擇一些熱鬧、交通方便的地點,像是金巴蘭區、庫塔區以及努沙度瓦區,因為您的旅途中我們會提供您一台休旅車和一位專業的司機,有了這項服務,只要是住在便利的地區,到哪兒都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即日起,只要是網頁上陳列的所有酒店或別墅,不論區域,都可以任意的自由交互搭配。
例如,私人别墅預訂兩晚搭配奢華酒店兩晚,或者烏布區私人別墅兩晚組合庫塔區私人別墅兩晚;
如果您的行程超過或是少於5天,或者出發日期價格尚未公布,請來電洽詢客服,我們很樂於為您報價!

【關於我們的兩三事】
我們的私人別墅推陳出新了許多可容納不同人數、不同區域的豪華別墅,金巴蘭區的迪達莉別墅卡瑪金巴蘭別墅我的巴里別墅珍丁凱迪斯豪華別墅;高級地段努沙度瓦區的可哈瑪別墅。擁有氣派磅礡海景的烏魯瓦圖區,新增了比佛利山莊別墅

最新推出上海自由行東京自由行首爾自由行曼谷自由行新加坡自由行香港自由行,預訂各航空公司自由行,請直接上FREE TO GO網站,最新的FREE TO GO『自由行』,這是我們的團隊最新推出的各城市自由行資訊及預訂網站,歡迎來這裡開始編織你的夢想喔。

奢華酒店套裝自由行
我們精心挑選了數十家巴里島知名度很高的度假酒店,搭配上我們精心設計的私人休旅車以及當地的行動客服諮詢服務,同時,也幫您準備好了當地的電話卡以便隨時 可以聯繫當地的行動客服人員,自從推出以來,深受我們貴賓的喜愛與歡迎,相信,我們的度假方式,一直是有品味的您所青睞的,歡迎您向我們的客服人員諮詢更多的相關訊息。

其中包含了金巴蘭區的洲際飯店愛雅娜飯店肉桂金巴蘭別墅四季金巴蘭飯店;另外,五星級酒店林立的高級地段努沙度瓦區有St.Regis飯店肉桂努沙度瓦諾華特飯店日航飯店港麗酒店君悅飯店皇家聖翠娜別墅。壯麗海景懸崖地形的烏魯瓦圖區有阿里拉烏魯瓦圖寶格麗酒店藍點灣酒店烏干沙悅榕莊渡假別墅;在山林景致、巴里島精華的烏布區有烏布肉桂阿里拉烏布烏布空中花園皇家彼達瑪哈別墅 ,以及觀光鬧區庫塔區的W渡假酒店烏琳別墅葉子別墅卡地卡飯店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是全球華人地區關於巴里島資訊最完善的專業網站,我們提供您我們自身的巴里島經歷與體驗,讓您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可以用最舒適、方便的方法暢遊巴里島這個人間天堂。

arrow
arrow

    balivil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