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個理由去巴里島渡假

圖、文: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Roxy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雍容別墅
前幾天跟客人聊天,電話的那一頭,他說,要跟著家人來到巴里島慶祝自已40歲的生日,所以想要讓這次的渡假特別一點,電話這一頭的我,也被感染了他的喜悅。  

想想,每一組客人都有他們對旅行的期待,在服務的過程當中,聽客人聊著聊著,常常會覺得有種幸福感,好像我也要去渡假一樣的興奮。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曼德雷別墅

結婚紀念日,享受兩人時光

也碰過一對夫妻,特地安排了時間來到巴里島慶祝結婚十週年紀念,他們說,婚後有了孩子,生活都是圍繞著小朋友在打轉,好久沒有過過兩人生活了,這一次只是想好好放鬆,享受一下兩人的時光。

體驗所謂巴里島式的villa渡假

還曾有兒子帶著七十幾歲的母親,認為母親辛苦了一輩子,想帶他到巴里島體驗什麼叫"渡假"。

為生命中重要的人慶生

也有太太的生日,先生偷偷讓我交待別墅安排生日驚喜給太太,在安排的同時,我彷彿已經看到太太驚訝又感動的神情。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畫樓西畔別墅

蜜月、員旅……等

都不用說了,各式各樣浪漫、有趣、感動的原因我們都遇過。

伴隨而來的,旅行也會帶來一些對於未知的緊張感,我會說這些緊張都很正常的,即便去過很多國家、或是巴里島去過很多次了,我都認為保有一些緊張感是好事,這種感受有點難完整用文字形容,我想,這代表的是對這趟旅程的期待及在乎,只是,也記得,別過渡地放大了,旅行呀,最重要的就是當下獨一無二的每一刻,有時候你會發現,事後回想起來,往往是一些很特別的小插曲才讓這趟旅行變得更多采多姿,所以囉,記得,行前做我們該做的,剩下的,就好好享受旅行帶給你的驚喜吧。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海韻別墅
甚至Roxy覺得,寵愛自已,其實是可以不需要理由的。

偶爾讓置身於陌生的國度,放下原來認識的那個為生活認真打拼的自已,跟著巴里島人簡單樂觀的生活態度,放空一下,只是需要行前的一些計劃加上一點衝動,一趟美好的旅行就可以成行囉。

暑假即將到來,許多別墅都已經被訂走了,你還在猶豫嗎?再等下去,小心選擇性愈來愈少哦。

我們網站上的巴里島Villa包括什麼?

專業的私人廚師,精通道地印尼菜、巴里島菜以及西式餐點,根據你的吩咐為您在住房期間料理食材。

專業的私人管家, 打理您每天的所需,用餐、外出、SPA、活動需求、訊息提供。

專屬司機及休旅車,在您入住期間每天可使用10小時,前往峇里島各地。

預訂Villa套裝自由行貴賓,每人專屬In Villa 的Spa療程一小時,在私人別墅的自然環境中享受最放鬆的浪漫。

----------------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網站上的Villa,都包括了廚師、佣人、管家、司機以及一部每天可以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我們絕對支持您自己掌握自己的旅行,不要把你的旅行人權假手他人,這是我們對於旅行這件事情最機車的堅持。

感謝你欣賞我們的理念,請分享給你的朋友,並且邀請你的朋友上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或是微博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客服專線:02-2507-3004

e-mail:service@balivillas.com.tw   

arrow
arrow

    balivil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