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編輯部
跟獅子一起午餐@巴里島野生動物園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我從沒有在吃飯時,有個巨大的猛獸就在我身邊走來走去,一下子嘶牙咧嘴,一下子張牙舞爪,雖然隔著巨型的強化玻璃,可是我的確還是有些惶恐,感覺那獅子隨時會撞破玻璃,跳到我的餐桌上,搶走我的午餐.....喔,不,也許是搶走『我』。

這是位於離烏布約40分鐘車程的巴里島東部海岸上的一處有趣的景點:『巴里島野生動物園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園內主要是以動物野生放養的方式,讓遊客搭乘遊園巴士參觀這些大自然的動物生活狀況。

其中知名的餐廳Travo Lion Restaurant是以1898年在肯亞的Travo數百修鐵路工人被獅子吃掉的事件為概念,在餐廳周圍以大型強化玻璃與獅子生活區相隔,讓用餐的客人同時可以體驗獅子在一旁走來走去的驚奇經驗。

我在這也要提醒你,在上洗手間時也要小心,因為當你解開拉鍊時,那張著大口的獅子可能也在你的旁邊。

更多巴里島野生動物園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相關報導。
巴里島野生動物園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官網


喜歡這篇報導嗎?請到我們的粉絲團幫我們按『』,鼓勵我們,也同時加入『Balivillas-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粉絲團』。

【關於私人villa的兩三事:】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公司,在巴里島管理著不同樣貌的私人別墅,這些別墅都位於不同的地點。
本篇文章所介紹的野生動物園,距離烏布這個知名的藝術重鎮約40分鐘車程,在烏布附近有一棟帝昂河谷別墅 Villa Dhyan,由於是知名現代畫家Peter Dittmar先生與其日籍妻子在巴里島創作時的居所,因此又稱為『烏布藝術家別墅』,
Peter Dittmar的畫作除了展示在別墅內,也被收藏在烏布最知名的ARMA美術館內。

我們這些在不同位置的山上、海邊或是具有特色的村落的私人villa別墅,都包括著免費廚師、佣人、司機以及休旅車的奢華服務,我們相信,我們不斷回訪的貴賓在告訴我們,他們十分贊同巴里島私人別墅的熱誠與服務。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的服務包括:
您在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住房期間,一部免費的冷氣空調休旅車以及免費的司機。                  
免費的佣人,提供每日居住環境清潔服務、
免費洗衣服務以及提供您的日常所需。
廚師免費烹調美味佳肴(食材費需自付)。                           
費用已經包括了21%巴里島稅金及服務費。


各區域的私人別墅

私人Villa套裝自由行
巴里島婚禮、婚紗
精選酒店套裝
小婦人的巴里島週記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新浪微博

經常分享巴里島的點點滴滴、好吃、好玩、好看的是我的樂趣,當然也非常希望得到讀者朋友們的鼓勵,所以,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請您不要吝嗇地邀請你的朋友們加入我們的Balivillas-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粉絲團』。

 

arrow
arrow

    balivil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