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巴里島私人度假別墅編輯部、Alex

雙子湖,巴里島私人度假別墅,Danau Buyan, Danau Tamblingan,Munduk, Bali

孟杜克(Munduk),位於百度庫地區的布拉坦湖(Danau Bratan)附近的山區,位居峇里島南部前往北部的新葛拉嘉(Singaraja)、羅威那(Lovina)、鹿島(Pulau Menjangan)、吉利馬努克(Gilimanuk)等地的交通必經之路。

由於孟杜克村落位居山峰的最高處,俯瞰峇里島兩座壯觀的雙子湖泊布揚湖(Danau Buyan)、坦布林干湖(Danau Tamblingan),是一處可以同時欣賞到兩座湖泊美麗景觀的居高點。

我的司機告訴我,別小看孟杜克村落的人,他們在這區域所種植的丁香、荳蔻、咖啡,都是經濟價值非常高的香料、作物,也因此,這裡的居民各個都是「有錢大款」,比起峇里島其他區域的人們,他們是令人羨慕的一群人。 

我是外國人,我不會分辨有錢人和窮人的差別,不過,一路上,除了山谷下令人心曠神怡的磅礡湖水,我看到許多種植著紫色繡球花的人家,全家大小一起在花田裡收成,這是峇里島人每一家在拜拜時都會用到的花卉,價值自然不斐,涼爽的氣候下,我下車與他們打了個招呼,而他們也大方地邀請我到花園裡面看看,我的確喜歡這幅全家大小一起出動採集一季的豐收畫面。 

雖然我總搞不清處那些丁香、荳蔻到底是什麼樣子,不過,有的時候富足的也許不是鈔票所代表的財富,而是一整個滿足於樹梢結實累累的成就以及對於那幅美景的熱愛吧。 如果這樣的道理是通的,我會覺得峇里島根本沒有窮人,而我們所在的城市卻是處處饑寒交迫。 

雙子湖,巴里島私人度假別墅,Danau Buyan, Danau Tamblingan,Munduk, Bali

雙子湖,巴里島私人度假別墅,Danau Buyan, Danau Tamblingan,Munduk, Bali

【關於別墅的兩三事】
預訂各航空公司自由行,請直接上FREE TO GO網站,最新的FREE TO GO『自由行』,這是我們的團隊最新推出的各城市自由行資訊及預訂網站,歡迎來這裡開始編織你的夢想喔。

奢華酒店套裝自由行
我們精心挑選了數十家巴里島知名度很高的度假酒店,搭配上我們精心設計的私人休旅車以及當地的行動客服諮詢服務,同時,也幫您準備好了當地的電話卡以便隨時可以聯繫當地的行動客服人員,自從推出以來,深受我們貴賓的喜愛與歡迎,相信,我們的度假方式,一直是有品味的您所青睞的,歡迎您向我們的客服人員諮詢更 多的相關訊息。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是全球華人地區關於巴里島資訊最完善的專業網站,我們提供您我們自身的巴里島經歷與體驗,讓您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可以用最舒適、方便的方法暢遊巴里島這個人間天堂。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公司在擁有許多適合舉行Villa浪漫婚禮的Villa別墅群,包括了金巴蘭泳池桃花築金巴蘭Spa桃花築金巴蘭桃花園別墅水世界Spa別墅系列金巴蘭悠境別墅,另外,位於五星級酒店聚集的努沙度瓦區,有著紫茉莉別墅西比斯卡斯別墅安格列克別墅以及星巴卡別墅

 

arrow
arrow

    balivil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