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Alex
巴里島私人渡假別墅 吉利島 Gili
你聽過吉利島(Gili Islands)嗎?吉利島是位於巴里島與龍木島之間的3個小島,隸屬於龍木島轄區。

不過,這三個小島的有名,來自於其藍到不行的海水以及狂歡派對與毒品。這個島上不容許有任何電力的交通工具,所以馬車、腳踏車還有人的雙腿是被允許的幾項交通工具,不過,毒品試過去的事情了,現在青少年們都已經變成中年,他們在島上開起一家一家的酒吧、民宿、餐廳以及潛水店,讓吉利島變成最受西方青年海外尋找自我以及放逐的一個天堂....

這是我在吉利查萬岡(Gili Trawanagn)的一個早晨所拍攝的,太陽剛出來,海邊已經有旅人與船夫開始準備一天的行程了,我覺得整個顏色很美,很動人。

你喜歡吉利島嗎?如果是,告訴我,我可以多分享一些。

【私人別墅服務】我們的私人Villa套裝自由行奢華酒店自由行都包括了「行動客服」,另外私人Villa套裝自由行還包括了免費的廚師、司機、佣人、管家、休旅車的服務,每一位成人貴賓還享有專門人員前往你的私人Villa內進行1個小時免費Spa療程,還有、還有,每一組私人Villa的貴賓,還可以獲得一本巴里島旅遊達人Alex的『峇里島的走法』旅遊書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vil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